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肥东龙塘学校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崭露头角

2020-12-09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思念成梦娱乐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5日-6日,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安徽省赛在合肥市高新创新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比赛共分为低龄组、初阶组、高阶组三个组别,设立旋翼迷宫挑战赛、旋翼赛...

12月5日-6日,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安徽省赛在合肥市高新创新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比赛共分为低龄组、初阶组、高阶组三个组别,设立旋翼迷宫挑战赛、旋翼赛个人飞行赛、旋翼赛物流搬运赛、旋翼赛蜂群舞蹈编程赛四个项目,参赛队伍300多支,分别来自合肥、芜湖、六安、界首等安徽省内各个地区。肥东县龙塘学校有三名学生参加了旋翼迷宫挑战赛,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龙塘学校历史上首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便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令人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龙塘学校参加此次无人机大赛的分别是七(1)班胡佳美、七(5)班谭琪、七(6)班时正飞三名学生。其中,孙文老师和陈明老师分别辅导的谭琪同学和时正飞同学荣获安徽省二等奖,孙梅老师辅导的胡佳美同学荣获安徽省三等奖。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孩子们平时勤奋刻苦的训练,以及辅导教师的耐心指导是密不可分的,当然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该校校长刘光文表示,通过参加此类比赛,不仅能够培养青少年对于航空天和智能控制的兴趣,可以激发同学们从事科研的兴趣,培养学生们刻苦钻研、实事求是、探索创新的精神,更有利于他们树立为国家大事业献身奋斗的志向。( 孙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