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安徽铜陵:固定翼无人机助力电力巡检

2020-12-09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在220千伏鼎滨4D25/4D26线,国网铜陵供电公司首次采取固定翼无人机对电力线路进行巡检。当天,在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一架翼展4.1米的固定翼无人机垂直...

12月6日,在220千伏鼎滨4D25/4D26线,国网铜陵供电公司首次采取固定翼无人机电力线路进行巡检

当天,在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一架翼展4.1米的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飞、盘旋爬升,调准航线后开始对220千伏鼎滨4D25/4D26线进行智能巡检。据了解,固定翼无人直升机和普通无人机相比,具有采集周期短、效率高、人力物力投入少等特点。此次采取固定翼无人机巡检作业,标志着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实现无人机巡线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了输电线路全景智慧运检水平。新华网发(冒文兵 郜小兵 摄)

12月6日,在220千伏鼎滨4D25/4D26线,国网铜陵供电公司首次采取固定翼无人机对电力线路进行巡检。

12月6日,在220千伏鼎滨4D25/4D26线,国网铜陵供电公司首次采取固定翼无人机对电力线路进行巡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