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福建浦城:无人机特巡高山线路 确保百姓冬季用电安全

2020-12-08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李义友 叶凌云 来源:资讯霸蛮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7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高山线路进行巡视。(李义友)12月7日,在莲塘镇九秋村海拔1200米的高山上,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用无人机对110千伏临九线...

12月7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高山线路进行巡视。(李义友)

12月7日,在莲塘镇九秋村海拔1200米的高山上,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用无人机对110千伏临九线开展线路特巡,确保线路冬季运行安全,当地百姓用电可靠。

12月7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架设在高山的110千伏临九线用无人机进行巡视。(李义友)

浦城县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处,大部线路架设在大山深处,每到寒冬季节,山区电力线路容易覆冰。针对高山线路地处险要,巡检难度异常的因素限制,该公司巧妙利用无人机的便携性和灵活性开展特巡。"它就是我们的眼睛和腿,能准确发现我们找不到的隐患,便于我们及时消缺,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该公司输电班班长郑杰勇介绍道。

空中巡视线路的无人机。(李义友)

12月以来,随着气温的一路走低,持续零度的低温,居民用电负荷不断增加,为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保障输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积极应对,多管齐下。组织输变电人员对所辖变电站的一、二次配电设备开展检测,确保广大用户生活、生产用电无忧;组派各供电所扎实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清障工作;以宪法日为契机,组织党员服务队员进社区、入田间,对村民进行"保杆护线"知识普及和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全力保障冬季农业生产和乡村居民生活可靠用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