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逊克县水务局利用无人机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2020-12-08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逊克县水务局 来源:逊克县水务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逊克县水务局首次利用无人机对县域内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本次检查,对项目采矿区、工厂区、生活区进行了高空拍摄。今年以来,逊...

近日,逊克县水务局首次利用无人机对县域内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对项目采矿区、工厂区、生活区进行了高空拍摄。今年以来,逊克县水务局积极实践生产建设项目监管“天地一体化”模式,即依托无人机、卫星遥感等科技手段拍摄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并结合人工现场复核方式,全方位、多视角、高时效地获取项目区的地表扰动范围、取弃土区状况和各类水土保持措施等重要信息要素,以达到“天地一体、上下协同”的监管目的。

无人机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逊克县水土保持工作的科技含量,提高监管数据的时空精度,减轻执法人员外业调查强度,满足新形势下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