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省地质测绘院举行“地质测绘杯” 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

2020-12-07 16:36 性质:转载 作者:财讯网 来源:财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地质测绘杯”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山东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院的16支参赛队共32名选手参加。省地质工会主任巴爱军,局地质矿产处处...

近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地质测绘杯”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山东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院的16支参赛队共32名选手参加。省地质工会主任巴爱军,局地质矿产处处长孙丙伦,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发伟,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芳,总工程师许传新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活动,竞赛还邀请到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秘书长李宗宝担任竞赛裁判长。

本次竞赛主要项目为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理论知识占总成绩的20%,技能操作占总成绩的80%,技能操作考核为1:500DLG的采集、编辑、质检、倾斜摄影实景三维模型,包含使用无人机对既定任务区进行航空摄影测量和后续数据处理形成成果两个环节,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图根点测量、外业数据采集和内业编辑成图工作。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出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国土测绘处荣获团体一等奖,何孟桥、王仕林并列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高技能人才“三光荣、四特别”的地矿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竞赛,技术人员钻研了新技术,掌握了新技能,创造了新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地质测绘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示出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在全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领军单位的技术优势。

下一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培养和提升职业技能方面实现新的跨越,推动地质测绘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努力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高质量资源保障和地质测绘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