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森林防火,欧美国家非常重视,无人机提供全方面预警和防控!

2020-12-07 14:3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和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有记录的野火最严重的一年。历史上记录过6次加州最大的火灾,然而有5起是发生在今年。有专家估计,由于数十年的森林...

2020年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和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有记录的野火最严重的一年。历史上记录过6次加州最大的火灾,然而有5起是发生在今年。有专家估计,由于数十年的森林管理不善和缺乏管理条例,迄今为止预计已有超过850万英亩的土地被烧毁。

无人机是目前西方国家消防部门非常重视的产品,也是有效的寻找和控制火源的新方法。无人机可以从预防到事故管理再到救援行动以及最后事后勘测等,全方位提供服务。

无人机搭配多光谱相机来分析植被特性,比如植被覆盖面积以及区分哪些使易燃性植物等,从而生成3D地理图模拟演示大火可能蔓延的地方。在发生火灾的情况下,无人机可以使用热像仪 观察烟雾,并追踪火势。最后,在大火熄灭后无人机可以创建毁坏区域的高分辨率正射影像,以记录核算损失,从而加快保险索赔和快速启动恢复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