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校(筹)勇夺2020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程序任务赛冠军

2020-12-04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无人机专业代表队赴深圳参加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总决赛并勇夺程序任务赛项冠军。无人机代表队广州市...

11月29日,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无人机专业代表队赴深圳参加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总决赛并勇夺程序任务赛项冠军。

无人机代表队

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连续两年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总决赛程序任务赛项上荣获冠军。此次大赛成绩也是无人机专业学生继11月21日勇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佛山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无人机赛项冠军”后斩获的又一佳绩。

“2020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总决赛”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深圳市教育局、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澳门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指导和支持,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香港资讯科技联会、扶轮总社、国际专业无人机学会共同主办,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深圳市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和深圳自动化学会承办,于11月27至29日在深圳市翠园初级中学举行。在何小春、李丽、陈锦华、陈珊意、郑继才、洪波、许羽凌多位老师的指导下,该校选手在此次比赛中稳定发挥,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稳定发挥,取得了一冠一亚两季的好成绩。

广州代表队

全体参赛人员

此次赛事共有粤港澳大湾区15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分为六个赛项共跨时一天,分别为无人机短片拍摄作品赛、无人机任务挑战赛、无人机程序任务赛、无人机创意设计绘画作品竞赛、无人机创意作品制作竞赛和无人机智能物联赛。

一等奖团队代表领奖

经过激烈的比拼,完成难度极高的比赛后,该校学生郭锐莳、吴政、王世华、曾庆翔、莫焯贤总分排名第一,勇夺此次程序任务赛的冠军;学生李玟翰一组荣获“短片拍摄三等奖”;学生萧健森一组荣获“任务挑战赛AB综合团体季军”,学生吕政一和陈家驹荣获“B项亚军”;学生梁秋童、张豹黄、张佳琦荣获“创意设计绘画作品三等奖”;学生梁超岳一组荣获“创意作品制作季军”;学生江泽坤一组荣获“智能物联优胜奖”;李丽、陈锦华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另外,该校学生陈家驹被组委会选为闭幕仪式主持人,学生吴政、王世华和张锦洪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粤港澳大湾区无人机青少年科创嘉年华活动比赛,利用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影响力和科技创新优势,搭建大湾区青少年互动、互信交流学习平台,培养无人机创新人才。学生通过这次比赛,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交流活动,与大湾区各地青少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彼此了解。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筹)在此次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无人机科创嘉年华活动总决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展现了其在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群的建设上不断迈进,在国际化发展上稳步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