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武邑县“无人机+网格化”,严防散煤复燃

2020-12-04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武邑环保发布 来源:武邑环保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散煤复燃是造成大气污染的来源之一,为深入推进以冬季清洁取暖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快速反应、积极处置散煤复燃“...

散煤复燃是造成大气污染的来源之一,为深入推进以冬季清洁取暖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快速反应、积极处置散煤复燃“冒烟”问题,今年采暖季以来,我县充分依托无人机飞检方式和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将散煤治理巡查纳入常态化,强化排查防控,严防散煤复燃。

我县进一步细化网格监管体系,实时更新各级“网格化”责任人信息,完善网格化监管内容,明确网格监管人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强化各乡镇区属地意识,积极落实散煤复燃防控责任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巡查制度,由村级网格员每天对责任地块上相关情况进行严密排查和巡逻监督,加大巡查频次,建立健全重点巡查台账,对农户供暖情况进行入户核查,做到全覆盖,乡镇包联干部坚持日调度,并对包联村庄每3日巡查一遍,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坚持周调度,及时发现问题,分析研究,分类整治。

同时针对监管区域点多面广、散煤储存和使用隐蔽等规律特点,我县充分利用无人机巡航飞检、秸秆禁烧视频监控系统综合监测,分析散煤复燃情况,为精准查找散煤复燃“冒烟”问题提供科学依据,达到精准治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