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纵横股份持续完善无人机系统谱系

2020-12-03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经济新时代 来源:经济新时代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工业无人机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行业内企业在各个方面的配套产品和技术支持上都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升级,为的就是在众多市场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大...

目前,工业无人机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行业内企业在各个方面的配套产品和技术支持上都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升级,为的就是在众多市场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大客户信赖的企业。那么,纵横股份也不例外,在无人机系统谱系方面还将不断完善,目的在于无人飞行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上会不断的增强,在这方面如何来持续完善这方面的技术体系呢?

一,进一步提高飞行器平台的航时、载航能力。当前的无人机系统在航行时间上是有限制的,且在载航能力上是不足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因此,需要不断对其动力系统进行优化,且在控制模式上不断升级之后,再加上气动布局形式。这些方面的改进将对无人机的航时和载航能力上都会有着明显的提高,能够使无人机质量和性能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

二,实现无人机系统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并且为用户提供丰富灵活的多元化无人机产品。只有在产品方面越来越丰富多样,才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提供更个性化的无人机产品。在市场竞争日益严峻的过程中,产品丰富多样对于纵横股份来说,这方面的优势在综合实力上的体现会更加突出,所面向的客户群体会越来越广泛,能够使其在市场拓展的过程中会更有特色,更具发展前景。

三,完善无人机设备在加工制造过程中的工艺水平,在生产工艺方面的突出,能够提高无人机的品质性能。所以说,纵横股份在发展阶段中,对于每一个方面还是要不断完善,才能够在竞争过程中脱颖而出,才能够在研发设计上持续完善无人机系统谱系,未来无人机在质量上会明显的提高。

综上,公司持续完善无人机系统谱系,优化电动、油动无人机系列,将通过优化动力系统、控制模式与气动布局形式等进一步提高飞行器平台的航时、载荷能力、可靠性、安全性以及智能化程度,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丰富、更灵活的工业无人机产品,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为实现公司规模化发展,公司推进新型复合材料(碳纤维、PMI 泡沫材料)、超轻复合材料无人机工艺技术研究,持续完善产品气动与结构技术,持续提高工艺水平、产品性能,控制生产成本,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