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智能发布22升新款植保无人机 多功能机架 AG3Pro核心部件

2020-12-02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农机网nongjx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享“启”成2021新产品新商务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探讨科技对农业行业的推动,展望智慧农业新发展。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

享“启”成2021新产品新商务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探讨科技对农业行业的推动,展望智慧农业新发展。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分享了启飞智能集智能播撒、精准喷洒于一体A22 RTK、Q10 Pro(RTK)植保无人机、以及全新升级的AG3 Pro飞行控制系统和可适配各厂家零配件的无人机机架,也加深了启飞智能扎根农业植保领域的信念。

启飞智能CEO钟永盛讲到随着行业的发展,植保无人机效率会进一步提高,耐用性将会越来越好,成本也会越来越低,未来将成为农场的标配,而我们也会继续专注于农业植保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做出更耐用、更高效的产品来服务我们的客户。

A22 RTK

A22RTK功能一应俱全、效率事半功倍、产品精雕细琢、产品质优价美,切切实实为客户考虑到了使用体验和经济效益。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