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无人机神童”被曝造假:作品是买外国货冒充的

2020-12-01 18:54 性质:转载 作者:婷说趣事 来源: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神童的话题很火,一天能写2000首现代诗的神童,其实并不算什么。在我们的邻国印度,还有一个“无人机神童”,名叫Prathap。据说此人从16岁开始,就利用电子...

最近神童的话题很火,一天能写2000首现代诗的神童,其实并不算什么。在我们的邻国印度,还有一个“无人机神童”,名叫Prathap。据说此人从16岁开始,就利用电子垃圾的零件制造无人机,已经有六百多架无人机作品,还在国外获得了大奖。

可惜的是,最近国外媒体却曝光说,这个“无人机神童”实际上是造假高手,他所谓的600多架无人机产品实际上是用德国日本等国的无人机冒充的。他本人并没有白手起家造无人机的相关技术能力。此外,Prathap号称在德国获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创新金奖”,也被证明根本没有这样的奖项。

Prathap目前在班加罗尔居住,按照当地现在的防疫规定,Prathap本应该在家中隔离,但他在18号就违反了规定离开家,直到21号才找到。面对指控,Prathap无法证明那600多架无人机确实是自己打造的。他造假的事实应该确凿无疑。

对于期待印度创新能力的印度网友们来说,这不是什么好消息。印度虽然近年来经济发展很快,但创新能力方面的不足却是明摆着的事情。首当其冲的,就是印度的国防装备领域,目前印度装备的绝大部分武器装备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印度自己打造的“光辉”战机,其实也就是国外零件的组装货,根本谈不上是国产。

正因为如此,这位“无人机神童”在印度的社交媒体上受关注度很高,也被誉为印度无人机产业的明日之星,现在造假的真相实锤,估计印度网友要伤心很长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