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驾驶员赛项成功举办

2020-12-01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科浩电 来源:北京中科浩电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0日-21日,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中科浩电负责无人机驾驶员赛项的各项事宜。本次大赛分为摄影测量员、无人机驾驶员两个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和...

2020年11月20日-21日,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中科浩电负责无人机驾驶员赛项的各项事宜。本次大赛分为摄影测量员、无人机驾驶员两个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51个代表队,102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 年)〉的通知》(国办发〔2019〕24 号)精神,由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大赛的规则制定,承担无人机驾驶员赛项的技术支持、设备支持、赛前培训及场地搭建等工作。

本次大赛无人机驾驶员赛项设置无人机驾驶员理论考试模块、无人机装调飞模块、无人机室外救援模块。采用中科浩电拆装实训竞赛无人机、室外多功能多负载救援机以及理论考试题库。

组装模块考查学生装配连接的速度与准确性。调试阶段考查学生调试校准软件的熟练程度,例如如横滚轴水平误差超过±2°、俯仰轴水平误差超过±2°、磁罗盘校准值超过±300、遥控器信号校准、电调校准等进行深入考核,最后将所调制的无人机在室内进行稳定悬停操作,整个过程强调学生对于无人机部件原理和传感器知识的了解以及常规调试软件的使用,有比较高的技术要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