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挪威武装部队将提供Indago 3无人机

2020-11-30 10:51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ordic Unmanned已获得挪威国防物资局的合同,为挪威国防和司法部及其下属机构提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Indago 3 UAS(无人机系统)。该合同为期3年,也可以选...

Nordic Unmanned已获得挪威国防物资局的合同,为挪威国防和司法部及其下属机构提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Indago 3 UAS(无人机系统)。该合同为期3年,也可以选择延长至7年,包括培训和生命周期支持

Indago 3是一款垂直起降小型四轴无人机UAS,设计用于情报,监视侦察(ISR)应用。它的重量不到10磅,可装在一个小背包中,可以在2分钟左右内部署完毕。战术无人机可以携带各种电光和红外有效载荷,飞行时间为50至70分钟。

Nordic Unmanned是该项目的系统集成商,并将根据客户要求监督所有质量体系和项目管理。该公司将整合挪威供应商Radionor Communications AS的相控阵战术数据链路无线电。

Nordic Unmanned首席执行官Knut Roar Wiig表示:“我们很高兴终于能够以世界领先的无人机设备为挪威军人和妇女提供支持。作为一家挪威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一苛刻的采购中被选为供应商-这证明了挪威无人驾驶产业已经走了多远,我们期待为挪威司法和国防部门提供这种和未来的无人机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