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比特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行业首发20公里图传距离支持双控功能遥控器新品

2020-11-29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科比特航空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市深圳湾木棉花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小霸王2”无人机智能遥控器、“插翅虎M8 Pro”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11月28日,科比特航空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市深圳湾木棉花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小霸王2”无人机智能遥控器、“插翅虎M8 Pro”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以及多个行业解决方案软件新品,为行业用户和业界带来诸多惊喜。

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以及全球最大无人机开发者社区Dronecode运营总监、执行理事曾征出席发布会并做发言。发布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无人机业内人士的参加,现场众商云集、群英荟萃,其中不乏科比特在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此外更有1万多业内外人士通过直播平台实时观看。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