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精准命中目标:哈萨克斯坦高调展示翼龙无人机打击画面,精度极高

2020-11-28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今日军事分享 来源:今日军事分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根据外媒的报道称,哈萨克斯坦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展示了从中国进口的翼龙1“察打一体”无人打击画面。视频中,翼龙无人机从高空发射空对地导弹,并精确的命...

近日,根据外媒的报道称,哈萨克斯坦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展示了从中国进口的翼龙1“察打一体”无人打击画面。视频中,翼龙无人机从高空发射空对地导弹,并精确的命中了目标,展现了翼龙无人机强大的对地打击能力。这充分说明哈萨克斯坦已经掌握了翼龙“察打一体”无人的全部操作,全面形成了作战能力,未来将广泛用于边境巡逻反恐的过程中。

哈萨克斯坦公开展示编号为02的翼龙1无人机

翼龙1无人机打击画面,导弹精准命中目标

哈萨克斯坦是一个恐怖主义活动较为频繁的国家,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时有发生,造成不少的人员伤亡,给国家的安全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加上哈萨克斯坦边境地区复杂,恐怖组织较多,宗教关系错综复杂,反恐更是非常棘手的问题。而此次哈萨克斯坦高调展示翼龙“察打一体”无人打击画面,更多是在展示哈萨克斯坦的空中打击能力,对恐怖组织的一种警告。让恐怖组织意识到政府的反恐手段已经发生变化,随时都会遭到致命打击,从而降低恐怖主义活动的频率。

哈萨克斯坦公开展示的翼龙1无人机以及弹药

实际上,这已经是今年哈萨克斯坦第二次公开展示从中国进口的翼龙1“察打一体”无人,今年早些时候,哈萨克斯坦空军公开了翼龙1无人机,搭载的AKD10导弹对地打击的画面,展现了翼龙1强大的对地打击能力。两次高调公开展示,充分说明哈萨克斯坦对这款无人机的认可度非常高,打击精度也非常满意,对于哈萨克斯坦来说,翼龙1“察打一体”无人的装备,大大增强了国家的空中打击能力和边境巡逻能力,相较于有人驾驶战斗机,还降低了使用成本。

哈萨克斯坦阅兵式山展出的两架翼龙1无人机,编号分别为01和02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哈萨克斯坦于2016年向中国采购了2架翼龙1“察打一体”无人机,同年3月18号,根据哈萨克斯坦媒体的报道称,哈萨克军方从中国成都飞机公司订购两架翼龙无人机已经由安124运输机搭载运往国内交付。但后续是否有追加订单,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也有外媒报道称,哈萨克斯坦前后一共采购的翼龙1无人机为4架。

在2019年5月7日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纪念建军25周年以及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阅兵式上,哈萨克斯坦就在阅兵式上展示了编号为01和02的翼龙无人机,并没有其它型号,而此次打击画面中出现的则为编号为02的无人机,种种迹象表明,哈萨克斯坦采购的翼龙无人机只有2架,并非外媒报道所称的4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