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战“疆”域房地一体化,“缩地成寸”只需一架无人机

2020-11-26 16:09 性质:转载 作者:SMD 来源: 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航SMD-Z6垂直起降固定翼进行了超低空、高分辨率、高速快门、倾斜摄影房地一体化项目作业达到了1:500精度。今年是房地一体化等级发证的关键年,不少项目承担单...

智航SMD-Z6垂直起降固定翼进行了超低空、高分辨率高速快门倾斜摄影房地一体化项目作业达到了1:500精度

今年是房地一体化等级发证的关键年,不少项目承担单位迎来了如何高效且保质保量完成房地一体化工作的挑战。新疆作为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地广人稀的特点给房地一体化项目带来了更高的要求。房屋坐落分散,涉及面积较大,用人工进行测量调查无疑是下下之选。因此,新疆建设兵团根据测区情况,结合工期和精度要求,引用深圳智航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攻克项目难关。

天时地利人和

项目实施地点在新疆建设兵团管辖的石河子市,地势平坦,平均海拔高度450.8米。本次任务执行时间在11月份,深秋时节再加上新疆的植被环境特点,树木遮挡影响大大降低。综上可知,本次项目实施在地势平坦、海拔不高、遮盖影响小的环境下,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

根据现场情况,本次项目采用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的Z6无人机

Z6产品介绍:

配载智航的光束倾斜五相机: SMD-GS-001

本次项目背景数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