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展翼 引领未来│爱生无人机斩获行业金翼奖

2020-11-26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爱生无人机 来源:爱生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第三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于11月22日在大湾区核心城市珠海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科创赋能、智汇湾区”为主题,推动资本精准对接,拓展新领域产学研用合作;共...

2020第三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于11月22日在大湾区核心城市珠海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科创赋能、智汇湾区”为主题,推动资本精准对接,拓展新领域产学研用合作;共探产业发展,聚焦新势力创新成果展示。来自行业的80多位国内外嘉宾、500多家企业、700多位专业人士共襄盛会。同时,大会于22日晚在全球无人系统之夜----颁奖典礼上揭晓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六大奖项:新锐品牌奖、科技进步奖、应用创新奖、科技引领奖、杰出贡献奖、年度人物奖。爱生无人机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优秀的技术底蕴斩获“科技引领”金翼奖。

荣誉见证过去

努力创造未来

关于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

金翼奖是全球无人系统大会组委会联合行业组织、媒体倾力打造的无人系统行业年度品牌盛会。为表彰行业典范发声,为树立行业标杆发力,表彰本年度在无人系统领域有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作为国内唯一的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爱生无人机一直坚持“艰苦创业、持续创新、打造体系、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以中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为核心砥砺深耕,紧扣无人系统行业特点与商业环境特征、跟随国内外无人系统前瞻发展趋势、围绕社会需求方向,积极开展中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技术攻关,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以推动行业技术突破、地方产业升级。“十三五”期间,爱生无人机通过科技和商业模式的双重创新,已成功建成“陕西省无人机系统创新中心”、“西安市无人机系统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人机系统人因工程应用重点实验室”、“无人机新材料高端智造生产研发中心”等平台。面对无人系统行业百年之不遇大变局,爱生无人机将在“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引下,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进取,与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齐心协力,为无人系统行业挺进新的里程碑而奋力向前!

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是西安爱生集团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工商局批准成立。

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六五研究所)是我国最早从事无人机研制生产的总体单位。拥有卓越的系统集成能力和创新研发实力。在系统设计、仿真测试、先进制造、总装集成、飞行试验、售后保障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具备了小型航空活塞发动机的研发制造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中小型无人机动力的自主配套,具备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由于业务发展,公司现有生产经营场地已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需要。

为适应市场需要,经陕西省计划发展改革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经发局批准,计划总投资135亿元人民币在沣西新城投资建设爱生无人机产业化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