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你在哪里看到了星逻?

2020-11-25 15:24 性质:转载 作者:创 SKYSYS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至21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多行业的5G赋能成果。疫情过后,加快发展“5G+新基...

11月19至21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多行业的5G赋能成果。

疫情过后,加快发展“5G+新基建”已成为推进经济社会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时隔三年,飞速发展的星逻智能再次亮相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手合作伙伴,交出了一份以“5G+无人机技术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主题的答卷。

在智慧城市展区上,展出了星逻依托5G+无人机新型基础设施,打造低空智慧城市新基建的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星逻将助力中国移动“One City”新型平台建设,赋能全行业应用,展现了无人机智慧机库在城市中的重要作战能力。

云南智慧城市项目为例,今年国庆期间,星逻的无人机机库部署在丽江古城旅游景点中,成为后疫情时代旅游高峰期人流监管的得力助手。古城与科技的结合,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传统与技术的高度融合,是智慧城市项目能够完美适应城市发展进程的力证。本项目先后受到央视一套和央视二套的新闻报道,备受瞩目。

在5G+政企展区中,展示了星逻无人机系统全面赋能政企部门管理的解决方案。无人机智慧机库新型基础设施,为无人机插上智慧的双翼。星逻智能的无人机自动化产品可应用于智慧交通管理、湖泊治理、园区巡逻、工地巡检等场景。以无人机的高空视角,在5分钟之内即可到达事件现场;利用5G的低时延快速将实时画面传输回指挥中心,管理人员无需到达现场即可通过远程管理及喊话解决问题;并能实现跳飞作业的网格化部署,无人机无需返航,节约电量,保证了城市管理的高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