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年逾八旬老人意外走失 救援队用无人机找到他

2020-11-25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郭学锋 赵民强 柴巧燕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感谢神鹰救援队救了俺爸。”昨日,伊川县鸦岭镇康庄村的亓(qí)女士告诉记者,几天前,81岁的父亲亓万松意外走失。历经16个小时救援搜寻,后在无人机协助下找...

“感谢神鹰救援队救了俺爸。”昨日,伊川县鸦岭镇康庄村的亓(qí)女士告诉记者,几天前,81岁的父亲亓万松意外走失。历经16个小时救援搜寻,后在无人机协助下找到几近休克的老人。

20日19时,神鹰救援伊川大队接到亓女士求助,她父亲离家走失,希望救援队帮助寻找。20名队员携带无人机到达事发地点。救援人员兵分两路,一组人调取亓女士家附近的监控,另一组人展开地毯式搜寻。

亓女士告诉救援人员,20日下午,她外出回家后发现很少出门的父亲不在家,邻居们也说没见到老人。眼看天色已黑,还下起了小雨,气温只有3℃左右,她只得求助神鹰救援伊川大队。

“我们得知亓女士父亲身体状况不太好,晚一分钟找到人,就会多一分危险。”救援人员何社卿说,他们展开搜寻的同时,启用无人机扩大搜寻范围。经过16个小时的不间断搜寻,次日11时许,救援人员在村里一处刚平整的田地里找到了老人。

“家属最初提供的信息不准确,我们走了不少弯路。”何社卿说,老人被找到时冻得几近休克,他们赶紧生火让老人取暖,并通知老人家属和120急救人员。经医生检查,老人只是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大碍。

“老人说本想出门透透气,不小心摔倒后无法起身。”何社卿说,天气寒冷,家人们要看护好老人和儿童,避免出现此类危险。(记者 郭学锋/文 通讯员 赵民强 柴巧燕/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