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玄武区举办无人机操作竞赛

2020-11-24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杨维顺 来源:新华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玄武区第十七届职工技术大比武无人机操作技能竞赛圆满落幕,超过100名从业人员和爱好者参赛。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玄武区总工会、科技局等单位主办、玄武区...

近日,玄武区第十七届职工技术大比武无人机操作技能竞赛圆满落幕,超过100名从业人员和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玄武区总工会、科技局等单位主办、玄武区城管局承办。竞赛包含无人机拆装项目、无人机吊水杯、无人机穿越障碍圈、无人机高空拍照等多个比赛项目,旨在全面提升无人机技术在全区范围内的应用,搭建无人机操作技能交流学习平台,推动新时期“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近年来,玄武区总工会广泛开展职工素质培训和劳动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促进玄武区高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