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丰田新专利:用无人机给你的汽车加油或充电?

2020-11-18 14:42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国外科技网站Futurism 11月16日消息,丰田公司已经获得了一项自主加油/充电无人机( drone)系统的专利,它可以开到你的位...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国外科技网站Futurism 11月16日消息,丰田公司已经获得了一项自主加油/充电无人机( drone)系统的专利,它可以开到你的位置,然后像军用的空中加油机那样给你的车加满汽油、氢燃料或者充满电。不过从原文所配的设计图上看,这却是一辆无人车。

根据专利申请,这个“自主无人机”包括一个存储区、一个燃料输送机构和一个中央控制器。目前还不清楚其是在行驶中还是仅在静止时为前方车辆加油。

据报道,理论上,无人机一趟可以几次停下为车辆加油或充电,然后再返回给自己充电。近距离传感器、GPS和自动加油口可以让无人机完成整个操作,驾驶员可以坐在车里休息。

报道认为,这只是一份专利申请,这样的技术不太可能很快投入实用。因为各种相互竞争的充电或加油技术可能会让这样的系统一上市就被终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