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法国系留无人机续航从10小时涨到24小时,是“突破性进展”?

2020-11-18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11月17日消息,法国系留无人机制造商Elistair声称,其“猎户座”2无人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11月17日消息,法国系留无人机制造商Elistair声称,其“猎户座”2无人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续航时间从第一代的10小时提高到24小时。

据介绍,“猎户座”2无人机重量20磅(约9千克),可以携带4.4磅(约2千克)的有效载荷,默认配备一个带红外的30倍变焦光电传感器,可以在白天探测到3到6英里(约4.8到9.7公里)以外的车辆。该机使用100长的线缆从地面为无人机供电,这跟线路也作为200兆/秒的数据传输链路。连续飞行24小时后可降落10分钟进行检测,每400小时更换一次电机

报道认为,理论上系留式无人机从地面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电力,可以实现无限的续航。但实际上,无人机的电机等部件在连续飞行多个小时后容易过热或故障。这个问题对于要携带更重载荷或要飞到更高高度的无人机而言尤为严峻。Elistai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Guillem De Marliave说,续航翻倍“最大的挑战是部件的寿命:轴承、电机、电子设备等等”,解决这些采用了冗余设计、并达到了IP54级的防尘防水。

对于系留式无人机的续航时间,环球网无人机频道也采访了国内的一些业内人士。业内人士认为,实际续航确实受电机过热等情况的影响,不会达到“无限续航”,一般在6-24小时之间。也有一位业内人士称其见过一架实测连续飞行了6天的系留无人机,但只能在低空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