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Elistair推出专用于国防应用的无人机

2020-11-16 10:54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Elistair公司以其有线线路车站和Orion无人机而闻名,它已经推出了一款新无人机,旨在满足国防和公共安全参与者的需求。防御。Elistair于11月4日发布了其新型...

法国Elistair公司以其有线线路车站和Orion无人机而闻名,它已经推出了一款新无人机,旨在满足国防和公共安全参与者的需求。

防御。

Elistair于11月4日发布了其新型无人机Orion 2。受Orion和公司专有技术的启发,这架新型无人机是一架有线无人机,使操作员能够长时间执行任务。该公司称,这种无人机“能够在90米高的高度连续执行超过24小时的监视任务,覆盖数十平方公里”。该系统的使用补充了其他微型无人机的观察任务,微型无人机的续航时间相当有限,通常约为20-30分钟。

适应复杂的环境

为了满足军队的需求并能够在复杂的环境中运行,Orion 2具有多个系统冗余。受猎户座无人机的启发,它进行了改进。“凭借其100米的微电线,Orion 2的飞行高度比Orion 更高,并且可以监视更大的区域。它能够承载2 kg的有效载荷。它还可以部署4G 具有新的光纤数据链路选项的5G通信节点来完成了公司的建设。

尽管Orion无人机已经在大型监视任务(例如莱德杯和7月14日在波尔多的安全行动)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新系统也应取得巨大成功。首批Orion 2无人机已经交付给国防客户,第二批无人机也正在为国防用户生产,并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