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 | 全国植保双交会,看极飞科技如何展示硬实力

2020-11-14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业内简称“全国植保双交会”)11月13日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植保系统、专业化防治组织、农药械...

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业内简称“全国植保双交会”)11月13日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植保系统、专业化防治组织、农药械生产企业、经销商、家庭农场主。预计本次展会将有15万人次参观采购。

2020 年,面对各种原因给农业生产经营带来的问题,农业行业从上至下都在积极应对,寻找机遇。借助农业科技企业开展转型升级在今年已成为行业一大共识。在今年的全国植保双交会上,极飞科技带来了农业无人机遥感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机自驾仪、农业物联网、智慧农业系统六大产品线,通过无人化智慧农业生态系统,赋能传统农业从事者转型升级。

农业农村部相关领导莅临极飞展位

从飞防看智慧农业

飞防是本次展会关注焦点。经过多年扎根和市场培育,农业行业已普遍接受无人机植保。今天的极飞农业无人机,已经不只是可以进行植保、播种、撒肥、施药和投饲等作业的高效智能农机,更是极飞无人化智慧农业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一环。

配合极飞遥感无人机,极飞农业无人机可以完成更精准的农事作业。极飞遥感无人机可以快速提供农业生产需要的多种辅助决策的数据,包括病虫害情况、农作物长势等。人工智能系统会根据这些数据的生成植保作业处方图,直接导入极飞农业无人机进行处方图植保作业,实现“哪里需要点哪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