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超酷炫!上千架无人机点亮深圳夜空,只为向他们“表白”

2020-11-10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小小叔说深圳 来源:小小叔说深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几天,当夜幕降临、灯光亮起后,你有没有发现深圳街头哪里不一样吗?这是一道特殊的风景,11月7日-9日连续三天,深圳的夜空被点亮。一张张海报亮相深圳的夜空...

这几天,当夜幕降临、灯光亮起后,你有没有发现深圳街头哪里不一样吗?

这是一道特殊的风景,11月7日-9日连续三天,深圳的夜空被点亮。一张张海报亮相深圳的夜空和街头巷尾,向“最美逆行者”——消防指战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1月7日-11月9日连续三天,正值深圳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之际,“鹏城十佳消防救援卫士”海报和消防主题宣传标语,绽放在深圳各核心区域地标建筑幕墙和数百块户外LED大屏幕。

深圳通过这种特殊的形式,向救人于水火的英雄、时刻准备着的逆行者、热血与忠诚铸就的“火焰蓝”传递深深的敬意。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而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9日)晚上,深圳夜空还上演了一场飞行表演,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这也是全国首次,大规模的消防主题飞行表演,由1000架无人机组成的飞行表演编队共同完成。

编队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队伍训词拉开表演序幕;随后“消防救援队旗、消防云梯车、灭火救援演绎、消防安全标语”等场景内容逐一变幻呈现在城市上空。

最美逆行者海报中的,10位鹏城十佳消防救援卫士,均来自深圳消防救援一线。

他们中既有冲锋在前,逆火而行的消防员,也有业务能力精湛的防火监督骨干,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背后的这些故事。

刘志文——福田大队竹子林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队副队长。

作为副队长的他,时刻冲锋在前,共参加灭火战斗1400余次,救助遇险群众346人。先后被省市评为“冬季训练标兵”和“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2020年获评深圳市劳动模范。

10月14日,刘志文作为全市劳模代表,参加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蒙立掌——坪山区坑梓消防救援站代理副站长。

用辛劳与汗水默默奉献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迹,参加各类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2000余次,各类执勤安保200多次,营救遇险人员500余人,在重大灭火救援任务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丘广生——宝安区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

灭火救援“急先锋”,曾在油库火灾现场持续战斗,中间没有合眼,没有坐下,没有上过厕所,直到救援任务圆满结束,他才累倒在救援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