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三省无人机比武 贵州勇夺桂冠

2020-11-06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高荣华 来源: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第五片区比武演练,在云南省玉溪市警察训练基地闭幕。贵州省公安厅代表队超越东道主云南队和劲旅四川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11月3日,全国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第五片区比武演练,在云南省玉溪市警察训练基地闭幕。贵州省公安厅代表队超越东道主云南队和劲旅四川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贵州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了解,这次比武演练贵州省派出了一支26人组成的代表队,使用6台无人机,其中包含龙里县公安局选派1名队员和提供保障两台最先进的无人机参赛。

李学章(中)运用控制器操作无人机

11月1日,龙里县公安局选派参赛的队员李学章运用该局提供保障的无人机参赛,并获得了网枪抓捕科目第二名、精准抛投科目第三名。龙里公安提供保障的另一台无人机,还在比赛中获得了超视距侦查科目第一名。

李学章调试无人机

无人机在李学章(左)的操作中起飞

11月3日,贵州省代表队以《无人机山地丛林搜捕战术应用》为蓝本的综合自创科目,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综合自创科目比赛中,龙里县公安局选派的队员李学章操作龙里公安提供保障的无人机,进行了高难度精准打击飞行表演,龙里公安提供保障的另一台无人机在比赛科目中执行智能追踪、红外侦查等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