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专业智慧测绘!科比特多款产品亮相第十届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

2020-10-28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 MMC科比特 来源: 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河南郑州举行,该展会是全国地理信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也是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研发及最新成果的...

10月28日,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河南郑州举行,该展会是全国地理信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也是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研发及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作为工业无人机领导企业,科比特航空携多款测绘无人机产品及全系列挂载设备,盛装亮相此次展览会,对外展示了测绘行业的智能化、高精度数据采集产品和智慧测绘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科比特除了为现场观众带来多样化的实景三维建模展示成果外,还重磅介绍了科比特全新的租赁合作模式以及租赁的优势。通过实际案例详细地为现场参观者讲解了科比特租赁的三大配套服务,包括设备保险免费培训飞手服务等,让每个用户在无人机租赁过程无后顾无忧。科比特丰富的展示吸引了展会众多参展商和大批访客的驻足参观,展位上人流络绎不绝,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