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贺兰山下“雄鹰”飞 他们用无人机呈现宁夏之美

2020-10-27 12:30 性质:转载 作者:王珊 牛云铭 王一君 来源:银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珊 牛云铭 实习生 王一君)10月24日,第五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银川邀请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启幕,来自全国各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珊 牛云铭 实习生 王一君)10月24日,第五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银川邀请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在银川取景拍摄。

10月26日上午,来自云南艺术学院的参赛选手吕昊泽正在贺兰山取景。通过屏幕画面,吕昊泽看到不远处有几只岩羊,他赶紧操控设备,调整方向,通过航拍记录下了岩羊的画面。吕昊泽说:“宁夏和云南的气候、地形都有很大差异,我平常见不到这样的地形地貌和野生动物。像刚刚的岩羊,我们是见不到的,能记录下这些素材,我觉得很有价值。”

据了解,“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自2016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届,是中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领域内的重要交流平台。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比赛由全国报名选拔调整为组委会特邀参加,国内近40所高校、190余名师生携带近百架无人机参赛。来自哈尔滨广厦学院的参赛学生赵炜兴奋地说:“我特别喜欢航拍、剪辑和后期制作,这次能参加比赛非常开心。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东西,还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

据了解,按照比赛安排,参赛学生10月25日到27日会在沙湖、贺兰山岩画、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览山公园等地取景拍摄,10月28日剪辑创作。颁奖晚会将于10月29日在宁夏人民剧院举行。

“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为国内相关专业、研究领域的同学和老师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够进行交流,切磋技艺。也希望通过他们的镜头,以他们的视角拍摄美丽新宁夏,更好地宣传宁夏、宣传银川。”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弘德介绍。

【来源:塞上清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