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航空支队成立 助力应急志愿服务 ——应急志愿服务在行动第十九站,无人机专场

2020-10-27 12:23 性质:转载 作者:北晚新视觉网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日下午13:30,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应急志愿服务在行动”系列活动第十九站无人机专场,平谷马坊机场顺利举行。(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宣传动员处谢汉明做...

10月23日下午13:30,由北京应急管理局主办的“应急志愿服务在行动”系列活动第十九站无人机专场,平谷马坊机场顺利举行。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宣传动员处谢汉明做主题演讲)

(北京市应急志愿服务总队航空支队授牌仪式)

本次演习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点,展示了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力量,在应急救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