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使用“流行病无人机”可高精度测量心率和呼吸频率

2020-10-25 12:58 性质:转载 作者:电子发烧友 来源:电子发烧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Westport)镇的警察局测试了“流行病无人机”,其可以测量体温、读取心率,还能在190英尺(58米)外检测到咳嗽和打喷嚏。英国《每日...

美国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Westport)镇的警察局测试了“流行病无人机”,其可以测量体温、读取心率,还能在190英尺(58米)外检测到咳嗽和打喷嚏。

英国《每日邮报》介绍,这是该警局与加拿大无人机公司Draganfly合作进行的试飞,据称这款无人机能在190英尺外监测人们的体温,并能使用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检测打喷嚏、咳嗽、心率和呼吸频率,进而可在新冠疫情期间监测公共区域中的呼吸道疾病患者。

研究人员称,在距人16至32英尺(约5-10米)的范围内,其配备的摄像机可以高精度测量心率和呼吸频率。

厂商称这款无人机不会侵犯隐私,它只会被用来监控公共区域,而不会被用于监控私人庭院、也不会识别人脸等个人信息。

该警察局的警长称,此款无人机“可以在几乎不需要人力的情况下到达最偏远的地区”。大部分外媒的报道都提到,美国多地的警察局都已经开始使用无人机对抗疫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