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无人机行业盛会!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赣州站)再传捷报

2020-10-24 11:46 性质:转载 作者: MMC科比特 来源: 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赣州站于10月22日在赣州国际企业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北京站后,科比特全国联动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大会以“联手聚焦未来,共拓万亿市场”...

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赣州站于10月22日在赣州国际企业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北京站后,科比特全国联动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大会以“联手聚焦未来,共拓万亿市场”为主题展开,吸引了行业内超百位合作商参加,受到了行业的极大关注。

会议聚焦无人机智慧场景,汇聚无人机产品、行业服务、解决方案等科比特无人机的最新行业动态,探索智慧城市建设新风向、交流新进展、建立新合作。

而本次赣州站的合作伙伴大会,不仅议题和展览更加丰富,分别从销售、供应链、制造中心、服务体系等角度介绍了科比特的全新发展与变化,而且还融入了更多的实际案例来介绍科比特的发展方向,梳理了科比特不同业务板块与合作伙伴精诚协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技术服务和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

在此次合作伙伴大会上,不少参会企业代表对科比特的长期规划、平台能力和系统服务有了更深、更清晰的了解,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并有数十家合作伙伴现场与科比特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利益共享和双向共赢。

签到现场

签到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