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智航诚邀相豫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

2020-10-22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企业介绍●深圳智航无人机(简称“智航”)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工业无级人机领先企业。公司于2014年在深圳成立,依托多年无人机飞行...

企业介绍

深圳智航无人机(简称“智航”)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工业无级人机领先企业。公司于2014年在深圳成立,依托多年无人机飞行平台的研发和生产背景,并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深度合作,在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研发设计、倾转系统飞控算法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航空复合材料的生产应用上达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在行业应用方面,智航聚焦全球工业无人机市场,公司产品已经销售到欧美、中南亚等国际市场并占有一定份额,公司收入和品牌知名度节节攀升。智航一直在测绘行业不断更新高精度无人机产品,目前公司在测绘领域有正射版无人机,倾斜版无人机,激光雷达版无人机,将在郑州展会上发布高原版大载重长航时激光雷达无人机。已成为中国倾转旋翼无人机第一品牌,致力于成为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知名企业。

产品介绍

01

V38PRO

国内首款25kg级别纯电动大载荷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填补了国内空白,这款飞机已有3年以上研发试飞;客户区域地形环境演示;客户交付作业,飞行数据积累保证了飞行平台稳定可靠性,激光雷达产品本身价值很高,这些决定v380pro超稳定平台在搭载5kg至12kg激光雷达测绘市场广阔空间。

02

V38

V380倾转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挂载能力强,倾转前拉动力足,抗风能力强,可搭载激光雷达山地飞行,爬升响应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