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次批量部署 | 广西电网全面采用大疆智图单机版

2020-10-22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 Enterprise 来源: 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 年 10 月,大疆行业应用向南方电网广西公司正式交付了 15 套大疆智图解决方案,覆盖广西电网机巡中心及 14 个供电局。这是大疆智图单机版的首次批量...

2020 年 10 月,大疆行业应用向南方电网广西公司正式交付了 15 套大疆智图解决方案,覆盖广西电网机巡中心及 14 个供电局。这是大疆智图单机版的首次批量部署,有很强的示范意义。

自动飞行能力班组化

本次部署的大疆智图解决方案,包含:一台精灵 4 RTK、一套大疆智图软件以及一台高性能电脑。这是一套精心设计、兼有软硬件、覆盖全巡检流程、适用于一线班组的最小门槛自动飞行方案,真正让自动飞行巡检能力班组化、下沉化。运维人员可以用最小成本、最快时间实现到手即飞。

10 月 16 日,针对以上单位,大疆行业应用展开了一场关于该方案的专业培训。能源解决方案高级经理张维维,为来自广西电网 15 个单位的数十名专家及一线作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精灵 4 RTK 的精准特性、主要功能,以及大疆智图软件的“建模”、“航线规划”、“离线规划”等功能,并在线示范了操作流程。

这一套方案的部署,其实对班组本身的无人机应用能力是有一定要求的。广西电网之所以率先实现 15 个单位的批量部署,与他们此前在输配电线路无人机巡检上的探索和积累有密切关系。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