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探索自贸港体育+旅游品牌,海南无人机职业联赛办出新意

2020-10-20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消费日报网 来源:消费日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入秋的海南五指山中,响起了一阵阵嗡鸣的无人机竞速声,训练有素的飞手们正在熟练地操控着无人机,时而穿梭在热带雨林,探索人兽罕至的丛林美景。时而飞行...

10月,入秋的海南五指山中,响起了一阵阵嗡鸣的无人机竞速声,训练有素的飞手们正在熟练地操控着无人机,时而穿梭在热带雨林,探索人兽罕至的丛林美景。时而飞行于古老的黎祖大殿祭祖门广场,挑战全国首个爬升式赛道。

海飞赛组委会供图

这是2020环海南岛飞行大赛五指山站无人机雨林穿越赛的现场,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作为指导单位,海南省航空运动协会作为主办单位,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宁波乾丰模型有限公司、深圳红太华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派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浙江星米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作为学术支持。

海飞赛组委会供图

来自安徽北京广东湖北、海南等14个省区市的近70名专业飞手们在连续3天的时间里,经过资格赛、半决赛、总决赛奋力角逐完成雨林穿越赛,最终,来自广东的孔海森以过人技艺将冠军收入囊中,与获得亚军的李啸先和季军的夏恒获得万元奖金。获奖后孔海森自信地说道,这次来到海南参加比赛,虽然赛道很有新意,但依然发挥平稳,赛出了自己的水平。

海飞赛组委会供图

相比国内的无人机大赛,本次无人机雨林穿越赛赛制是对标全球顶级赛事MultiGP无人机竞速联盟赛制,向权威专业的国际赛事看齐。在赛事创新方面,更是首次融入热带雨林情景,让人们可以跟随无人机的“视野”,探索海岛亚热带丛林美景。在难度挑战上,搭建起全国第一个爬升式赛道,挑战全程赛道1200m,落差30m的“勇敢者游戏”。在紧张竞技的同时,结合赛事的娱乐性与高科技,为飞手和观看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