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没人相信到今年的2.16亿亩次,极飞在新疆做对了什么?

2020-10-20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是极飞科技“秋收起翼”的第五年,也是新疆棉花喜迎丰收的大年。在无人化农业科技的助力下,新疆 3761 万亩棉田纷纷迎来“白浪滚滚”的收获。过去四年,每...

今年是极飞科技“秋收起翼”的第五年,也是新疆棉花喜迎丰收的大年。在无人化农业科技的助力下,新疆 3761 万亩棉田纷纷迎来“白浪滚滚”的收获。

过去四年,每到秋季,极飞都会在全国大规模招募“秋收起翼”飞手奔赴新疆,展开农业无人机联合作业,帮助当地棉花喷洒棉花脱叶剂,顺利帮助广大棉农实现丰收,同时也使极飞农业无人机成为新疆棉农喷洒棉花脱叶剂的首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新疆操作无人化农机为棉花喷洒脱叶剂,助力丰收的主力不再是疆外的服务队,而是本地的用户。精准、高效的极飞农业无人机不仅成为新疆棉农喷洒棉花脱叶剂首选,而且还被广泛应用于除草、治虫、化控等棉花种植的多个管理环节。从 2020 年 4 月到 2020 年 10 月中旬,极飞农业无人机累计为新疆棉农作业2.16 亿亩次,脱叶剂作业面积占新疆机采棉面积的 75%,大大提高了棉花生产的机械化水平,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将疫情对新疆棉花产业的影响降至最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