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土耳其演习出动S-400击落三架英国无人机并瞄准美国F-16

2020-10-19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瞳眼天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400埃尔多安动用S-400击落英国无人机并瞄准美国F-16,尽管受到美国的威胁,但土耳其的实战测试已成为在世界市场上对俄罗斯武器的最佳推广。近日,土耳其出动俄...

S-400

埃尔多安动用S-400击落英国无人机并瞄准美国F-16,尽管受到美国的威胁,但土耳其的实战测试已成为在世界市场上对俄罗斯武器的最佳推广。

近日,土耳其出动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参加军事演习,引起如此密切的关注。土耳其宣布了对S-400凯旋防空系统的首次测试,该测试已于11月13日至16日在黑海沿岸的锡诺普市附近的测试地点进行了测试。

Banshee无人机

安卡拉报道,在测试S-400时,成功击中了三个目标,这是英国制造的Meggitt Banshee无人机,巡航速度高达200 km / h,飞行高度高达7000米。土耳其军方对该结果表示满意。土耳其的演习已引起共鸣-在许多国家都以不同的解释被提及。

对于俄罗斯本身,一切都很清楚-有33个军团在服役,其中包括69个师,共552个S-400防空导弹系统。防空部队定期从这些系统进行射击练习,例如,部署在伏尔加河地区的S-400机组人员于8月在阿斯特拉罕地区的阿舒鲁克训练场进行了实战演习。

唯一的例外是2019年在塞尔维亚进行的斯拉夫盾(Slavic Shield)演习,俄罗斯的S-400导弹首次在该国境外空军基地发射。这些北约的演习引起了一些关注。

S-400在中国也得到了称赞,中国于2019年12月获得了第二套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和另外120枚最新的两种制导导弹。在首次成功试射S-400后,新华社专家写道:“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的广告宣传册没有说谎!中国为此感到高兴。”

由于选择购买俄罗斯制造的防空导弹系统,美国确实对土耳其施加了巨大压力。也有关于S-400与北约标准不兼容的争论。

S-400

尽管如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是选择了俄罗斯武器。由于政治和经济原因,S-400的供应比爱国者便宜。为此目的,俄罗斯动用重型军用运输机An-124发货,这是世界上唯一能够运载如此庞大和超大型货物的飞机。现在,土耳其有4个S-400“胜利”防空系统,对于面积广阔的国家来说,这显然不足以形成“导弹保护伞”。为此土耳其正在签署第二份供应S-400套件的合同。

其实,人们对锡诺普附近目前的土耳其演习了解多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