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明捷应邀为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 渔政执法新型装备操作培训班授课

2020-10-15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慧明捷科技 来源:慧明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安徽省渔政信息化建设总体部署,为提升安徽省市县渔政执法系统的操作能力,提升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打击非法捕捞技防水平,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于10...

根据安徽省渔政信息化建设总体部署,为提升安徽省市县渔政执法系统的操作能力,提升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打击非法捕捞技防水平,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于10月10日-12日在马鞍山市当涂县举办全省渔政执法新型装备操作培训班,慧明捷应邀为本次培训班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时间对象安徽省各市、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渔政管理或渔政执法人,培训人数共计120余人,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武局长主持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期间,授课内容包括小目标雷达光电感知系统组成及基本原理介绍、系统功能操作演示、系统成果案例分析、实操演练;执法无人机分类、特点、应用场景分享,其中慧明捷受邀参与本次无人机技术、无人机系统执法应用的授课,慧明捷营销经理胡超负责本次讲解授课。

授课期间,慧明捷针对渔政执法用无人机进行了不同机型的特点进行了讲解,并对不同渔政执法场景下的特点,结合其他省市渔政单位的案例或类似渔政应用场景,对无人机系统、空地联动系统、无人机大面积覆盖解决方案、无人机智能巡检方案进行了分享。

截止10月12日,本次培训圆满结束,慧明捷将继续夯实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水平,为提升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打击非法捕捞技防水平,促进长江流域禁捕政策实施提供一份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