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液体活塞公司为美国陆军研发新型无人机混合动力技术

2020-10-14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陈珊珊 来源:航空简报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20年10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授予液体活塞公司(LiquidPiston)“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计划第一阶段合同,用于开发旋转...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20年10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授予液体活塞公司(LiquidPiston)“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计划第一阶段合同,用于开发旋转推进系统---“X-发动机”(X-Engine),液体活塞公司因“X-发动机”还成为了美国陆军“远征技术研究”(xTechSearch)竞赛第三阶段的获胜者之一。“X-发动机”可作为无人机混合动力平台,该推进系统具有多功能性,具备使用军用级重型燃料(如 JP8)为有人/无人机提供紧凑、高效燃料动力的能力。

“X-发动机”可最大限度地减轻低能量密度的机载电池重量,并适用于具有垂直起降功能的无人机。装配“X-发动机”的无人机不仅可使用"安静模式"巡航,还能在飞行中重新启停发动机,使燃料动力更高效,完成更隐蔽的任务。

“X-发动机”开发成熟并部署后,将满足美国陆军“未来战术无人机系统”(FTUAS)项目和其他国防部无人机项目不断增加的电推进动力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