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今晚7点!1000架无人机将在长春上空炫酷表演!连演三天

2020-10-14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王禹兮 来源:长春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18日在长春举办。是“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长春航空展”的延续和创新,是长春航空展的特色“子品牌”。博览...

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18日在长春举办。是“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长春航空展”的延续和创新,是长春航空展的特色“子品牌”。

博览会期间,将在友谊公园连续三天进行1000架无人机集群表演,这将是国内持续时间最长的大型无人机表演之一。

在1号馆和3号馆总共搭建了1055平米的科普体验区,主要设置模拟飞行体验、机甲大师体验、特洛飞行体验等三个功能区,让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和无人机爱好者充分体验无人机的魅力。将于每天的10:30-11:00、14:30-15:00,在长春农博园进行无人机特技表演,11:15-11:30、15:15-15:30进行空军“无人争锋”挑战赛主题展演。其中:这次“无人争锋”主题展演队伍是从智能无人机集群系统挑战赛中选出的4支优胜队伍,水平都很高,将让观众直观感受到无人机执行“军事战术任务”的精彩表现。

01 实现六个全国“之最”

根据通航协会方面统计, 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是我国无人机领域展示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展无人机数量最多、参展企业实力最强、布展水平最高、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博览会。截止目前,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达到4.1万平米,参展企业已经达到176家,我国无人机领域的大型央企、龙头企业、顶尖院校基本齐聚长春。

02 实现四个全国“首次”

中国民用航空局首次作为指导单位支持地方政府主办无人机博览会,空军装备部首次作为指导单位支持地方政府主办无人机博览会,“无人争锋挑战赛”参赛队伍首次在异地进行集中展演、在全国首次举办UTC无人机应用技能大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