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为5G网联无人机保驾护航

2020-10-14 12:2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式召开。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苏郁在13号论坛中完成大会报告后随即接受无人...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式召开。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苏郁在13号论坛中完成大会报告后随即接受无人机网记者的采访,就中国移动在当下物联网发展的热潮中如何为无人机、机器人、无人系统提供优质可靠的网络服务。

无人机网采访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苏郁

中移(成都)产业研究院(简称“成研院”)于2018年9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精神,出资20亿元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0亿,是全国首家一家面向5G、AI和下一代网络,引领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数字化服务产业发展的专业研发机构,将立足四川、辐射全国。

当前,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正加速推进研发。作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技术,5G技术将以全新的网络架构,提供至少10倍于4G的峰值速率、毫秒级的传输时延和千亿级的连接能力,开启万物广泛互联、人机深度交互的新时代。

中移(成都)产业研究院将打造成为面向5G和下一代信息网络,引领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数字化服务产业发展的专业研发机构,将促进5G和AI在各个垂直行业的融合创新,推进5G及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加速5G相关科研成果转化、跨行业商业化拓展,搭建5G产业联盟和创新中心,引入5G相关企业,构建5G产业生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