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MQ-9A“收割机”携带8枚“地狱火”导弹执行首次飞行

2020-10-13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 蓝海智谷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空军宣布,9月10日,通用原子弹MQ-9A“收割机”首次携带8枚“地狱火”导弹飞行。原先在标准配置下,无人机一次可以携带4架“地狱火”,为此“收割机”...

近日,美国空军宣布,9月10日,通用原子弹MQ-9A“收割机”首次携带8枚“地狱火”导弹飞行。原先在标准配置下,无人机一次可以携带4架“地狱火”,为此“收割机”的作战效能整整提升了一倍。

9月10日,带有8枚“地狱火”导弹的MQ-9A“收割机”在克里奇空军基地准备起飞(图片来源:美国空军)飞机的现代化是作为旨在为无人机提供软件以增加其能力的运行飞行程序的一部分进行的。这就是通常为MQ-9“收割机”无人机携带“地狱火”导弹确保完成对坦克及地面有价值目标的打击方式。这种改进遵循空战司令部和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要求,旨在增强MQ-9的攻击能力。556测试和评估中队指挥官奇米莱夫斯基中校说,使用“地狱火”使这种高耐力飞机的火力增加一倍,从而提高了MQ-9无人机的杀伤力和敏捷性。另外使用“地狱火”导弹可以加快交战速度,从而应对复杂的战斗情况。通用原子MQ-9“收割者”(有时称为捕食者B)是一种无人机,能够由通用原子航空系统(GA-ASI)为美国空军(USAF)开发的远程控制或自主飞行操作。美国空军将MQ-9和其他无人机称为“遥控飞机/飞机”(RPV / RPA),以指示其人类地面控制器。

MQ-9是首款专为高空长航时监视而设计的攻击性无人机。2006年,时任美国空军迈克尔·莫斯利将军任总参谋长曾说,我们已经从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之前将无人机主要用于情报,监视和侦察工作转变为真正的“猎人杀手”收割者的角色。MQ-9是比早期的通用原子MQ-1“捕食者”更大、更重、更强大的无人机。它可以由用于控制MQ-1的相同地面系统控制。“收割者”拥有950轴马力(712 kW)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相比于铁血战士的115 hp(86 kW)活塞发动机)。更大的功率使“收割机”能够携带15倍的军械有效载荷,并以MQ-1速度的3倍进行巡航。飞机由地面控制站(GCS)的机组人员进行监视和控制,包括使用武器。截至2016年9月,美国空军已装备195架MQ-9“收割机”,并计划将MQ-9服役到2030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