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静态航空展 无人机最吸睛

2020-10-13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杨之甜 来源:河南报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孩子们在博览会上体验无人机飞行器赵阿娜摄□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杨之甜“我平时就对航空航天知识很感兴趣,今天来到这里参加博览会,亲眼见识了许多飞行器,又体...

孩子们在博览会上体验无人机飞行器赵阿娜摄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杨之甜

“我平时就对航空航天知识很感兴趣,今天来到这里参加博览会,亲眼见识了许多飞行器,又体验了无人机模拟飞行,真是大开眼界,受益匪浅。”10月9日,安阳市钢三路小学的张宥佳在作文中这样写道。他作文中提到的场景是在无人机飞行博览会中的飞行器展区和青少年航模科普展示区。

据了解,这次的无人机飞行博览会是今年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静态航展的重头戏之一。博览会以飞行、应用、演示、发展为主题,按照“动静结合、静态展示、动态演示”的思路,组织无人机企业在航空节上展示无人机装备及应用场景;通过5G无人机飞行VR体验演示、城市巡查、应急消防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飞行演示,使观众了解无人机应用;动静结合展示无人机产业与智能制造、5G技术深度融合应用,为航空节打造一场观赏性、科普性较强的飞行博览会。当天参展的各类企业共十余家,参展的各类无人机数量70余架,涵盖国内外无人机企业的主要机型。

展会开办期间,不少市民手持手机、相机,从不同角度拍摄各类无人机和航空模型,众多航空装备的集中亮相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航空装备令人震撼,许多航空体验项目兼具娱乐性、科普性、趣味性,深受孩子们喜欢。希望今后能多推出一些这类活动,有利于从小培养孩子对航空科技的兴趣。”当天参展的一位观众说。

青少年航模科普展最受孩子们欢迎。这里不仅专业人士为前来参观的市民详细讲解航空知识,同时,学生们制作的航空模型也会在此进行展示,以此展现青少年航空运动的风采和魅力。在青少年航模制作趣味竞技区和航空模型科普展览区,学生们争相组装模型,增强了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了他们对航空航天科学的兴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