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华科尔控制系统、植保、消防、警用无人机齐上阵,打造未来智慧城市!

2020-10-13 14:5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作为国内知名无系统供应商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尔)...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作为国内知名无系统供应商广州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尔)此次大会携农用、警用消防无人机以及远程无人自主驾驶系统亮相,着重打造未来5G智慧城市系统。

华科尔展位

WK1900消防无人机

华科尔WK1900双层消防灭火无人机是公司新推的一款高层消防产品,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双灭火罐(24kg),可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效率更高。

现场客户咨询了解消防无人机

华科尔WK1500双层消防灭火无人机

华科尔WK1500双层消防灭火无人机的特点包括:载重量大、抗风能力强、抛洒精度高、能够在复杂的火场气象环境下远程发射灭火弹,同时也可以近距离地喷洒干粉灭火剂。该款双重灭火无人机主要针对高层建筑所研发的消防无人机,采用折叠机身设计,超强的负载能力。机动性高能够快速抵达火场,利用30倍变焦摄像头观察火势并发射灭火弹。而且,该机还支持挂载多种载荷,比如:变焦摄像头、干粉灭火罐、灭火弹、喷水灭火,照明灯以及喊话器等。

华科尔AG16油电混合植保

华科尔植保机,采用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带发电机一体化动力电源技术,结合油动和电动的各项优势。油动发电,保留了燃油的高能量。电力驱动旋翼,有保留了电驱动操纵灵活稳定的特点。AG-16可搭载药液12升,空载满油最大飞行时间可达120分钟,是纯电动多旋翼的4倍, 超长的飞行时间有效保证作业效率 。AG-16另一大特点就是机臂可折叠,机臂折叠成环抱式可有效的节约占地面积,这样用户可以一次性多携带几台设备。

V1100六轴多功能行业无人机

V1100六轴多功能行业无人机是华科尔最新研发的专业无人机,六轴可折叠结构节省空间又便携,同时具备,60分钟超长续航(空载,海平面),10公里超远图传,IP43防护级别,可搭载多种设备完成飞行任务。

华科尔F8远程无人自主驾驶系统

FCS-F8是华科尔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无人控制系统,经过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FCS-F8解决多项飞控行业难题,给用户带来安全精准的飞行体验

华科尔F8远程无人自主驾驶系统

飞控特点

● 无需外置减震,超强抗震能力。

● 双磁罗盘互为备份,特殊的航向观测算法,起飞后不存在磁罗盘干扰的问题。

● 多传感器融合算法,自动检测数据健康状态,并实时切换,保证飞行安全。

● 详细的飞控日志记录功能。

● 兼容mavlink协议,可使用QGC等地面站软件进行状态查看,参数调整和航线规划。

● 可选配RTK和普通GPS

● 支持多种多旋翼机型,(垂直起降固定翼直升机无人船,无人车后续通过固件升级支持)。

● 同时支持SBUS接收机遥控器和华科尔高亮屏手持一体化地面站,使用华科尔地面站可以使用华科尔 调参软件,使用华科尔地面站APP软件,使用华科尔5G远程控制调度地面站软件。

● 精准的扰动补偿算法,提升控制精度,飞行体验和抗风性能。

● 开放多项参数可调,适应不同机架。

● 选配RTK可支持航测功能,精准打点功能,精准复飞功能,精准返航降功能。

● 可选配华科尔5G远程控制地面站,支持远程控制功能。

● 提供12路电机接口和10路舵机接口。

● 标配双馈点陶瓷天线GPS模块,提升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搜星定位能力。

一空多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