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曙光无人机“来势汹汹”!

2020-10-13 14:2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来自天津曙光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无人机)携曙光5A-03、5A-01无...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来自天津曙光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无人机)携曙光5A-01无人直升机、无人机装备测试车、以及油动植保机亮相展会。

曙光展位

天津曙光大型无人机5A-01

曙光5A-01产品全系采用双发涡轴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可保证输出充足和持续续航,从而也使得产品在高海拔,寒冷地区的应用得以实现。同时,双余度的动力输出系统能够确保在其中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的时候,另一台发动机可以继续保持飞机得平稳,并保证飞机能够平稳降落,从而保护飞机自身及昂贵的机载设备。除了动力系统之外,整机的供电系统同样采用了双余度的设计,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天津曙光油动植保机

  曙光5A-02无人直升机整机重量约为51kg,最大起飞重量约为110kg,可有效续航时间1.5小时。该机可挂载不同的任务载荷可应用在植保、航拍警用安防巡逻巡检等多个领域

现场照片

曙光无人机装备测试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