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以合作研发无人机杀手,已击落大量目标,准备进入美军服役

2020-10-02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只贝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通过与以色列进行合作,研制出了一种全新的四旋翼无人机,经过特别优化设计,可以击落敌方的四旋翼无人机和小型固定翼无人机。它被取名为天枭,已经在以色列...

美国通过与以色列进行合作,研制出了一种全新的四旋翼无人机,经过特别优化设计,可以击落敌方的四旋翼无人机和小型固定翼无人机。它被取名为天枭,已经在以色列南部地区加沙地带进行了一年多的测试。天枭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反无人机技术硬杀伤解决方案,还可以击落风筝和氦气球。哈马斯用风筝和氦气球投放燃烧弹和小型爆炸物。到目前为止,天枭已经击落了2500个目标。

天枭是一种四翼飞行器,其使用AR(增强现实)操作控制系统,就像在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那样。启动天枭后,无人机操作员戴上AR头盔,就可以看到无人机上的景色。

天枭可以携带重达一公斤的设备,包括可以干扰GPS和无人机控制信号的电子设备,也可以用网。在加沙,天枭携带尖刺刺破气球,这样燃烧物/爆炸物就掉了下来。

天枭的速度很快,每秒移动速度可达80米,能够迅速接近并击落目标无人机。随后天枭可以自动返航,重新配备新的设备,能在10秒内飞起来。美军正在测试天枭无人机的加强版,计划采购几十套天枭系统。

以色列公司已经研究了专业设备来击落哈马斯的气球。例如,光刃是一种防空武器,用来探测和击落气球。哈马斯的气球炸弹造成的心理伤害远大于物理伤害,这些简易爆炸物确实会造成人员伤亡,大多数情况下只会有财产损失和火灾。过去十五年来,从加沙发动的数千次火箭弹、迫击炮袭击到现在的风筝和气球袭击,促成了以色列专门研发克制武器,并且取得了很多成果。

以色列研发的光刃,其采用了另一种新技术:SupervisIR。这是一种雷达,它可以探测到典型的低慢小目标,并把这些数据传递给激光武器系统,90%以上的目标都能被光刃的可变焦距激光探测、跟踪和摧毁。光刃激光器的射程大概在5公里左右,能够聚焦足以击落气球或风筝的强大光束,如果激光束不小心打到路过的飞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激光束必须聚焦一段时间,才能烧穿气球或风筝并将其击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