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说不练假把式,持证上岗才是硬道理

2020-09-30 18:57 性质:转载 作者:成至智能 来源:成至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防火季将至,2020年9月28日上午,天河区应急管理局组建的专业森林防灭火队伍,在凤凰山举行了森林灭火演练。广州成至智能机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区社会应急力量...

防火季将至,2020年9月28日上午,天河区应急管理局组建的专业森林防灭火队伍,在凤凰山举行了森林灭火演练。广州成至智能机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区社会应急力量单位,派出多个无人机机组协同演练,执行火场监控及无人机空中广播指挥任务。

(点击视频,观看现场演练画面)

演练活动中,成至智能使用了公司新研发的MP140无人机喊话器,为群众疏散指引广播、消防队伍行动指挥等提供支持。这是世界首次使用无人机空中广播系统进行的森林灭火演练,效果优异,达到了全村群众有序疏散、所有队伍进退指挥自如的效果。

(图示为挂载MP140喊话器的无人机在进行灭火指挥)

(图示为挂载MP140喊话器的无人机在进行灭火指挥)

超大声压的成至无人机喊话器,成功解决了山林地区消防队伍通讯困难的问题,依靠无人机搭载的云台相机,指挥部可以使用喊话器调度指挥大范围山区中分布的各支队伍进攻或撤退。

(图示为参与演练的部分应急力量)

此次演练活动,无人机空中广播调度指挥的创新模式,进一步完善了森林防灭火队伍应对突发事件、提升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成至智能机器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创立于2007年的广州成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转型,专注无人机、机器人等产品的代理销售、系统集成、自主研发等。 

公司在广州市天河区智慧城北部生态区内建设有一个占地6.5亩的产品研发基地,研发工程师主要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广州大学等知名院校,占总人数的40%,是专业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机构。 

创新智造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成至智能秉持着自主研发、自我革新的企业精神。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鼓舞下,成至智能将创新智造作为企业长盛发展的精神文化。在企业内部建立多个组别的创新团队,通过内部自我竞争,革新产品,提升企业的智造能力。

务实进取

成至智能在历经10年的成长过程中,从最初的销售企业,进行多次自我改革,最终成功转型为具备产学研能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并跻身于行业前列。回顾成至智能的发展历程,务实进取是已深入到企业脊髓的核心文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