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慧农业:让人与土地的关系更和谐

2020-09-30 17:57 性质:转载 作者:王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9月29日,“全国网络媒体乐亭行”来到唐山睿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里正在演示无人机喷洒作业。农业无人机集智能播撒、精准喷洒于一体,...

国际在线河北消息:9月29日,“全国网络媒体乐亭行”来到唐山睿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里正在演示无人机喷洒作业。农业无人机集智能播撒、精准喷洒于一体,利用精准播撒技术,提升作物产量和质量,农业无人机支持最大20升的药箱,仅用8分钟就能均匀地喷洒完20亩地。

睿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植保无人机现场演示

睿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角

唐山睿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拥有P20、P30型无人机35架,日作业能力16000亩,为唐山、秦皇岛、天津宝坻、宁河等地区培训无人机操作人员200多名,配备无人机保障中心免费服务周边无人机用户,建有大数据基站3个,农业大数据管理系统1套,对所有植保作业、所属农田进行智能化管控。(图/文 王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