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全系列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亮相北京车展

2020-09-29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因疫情延后多时的2020北京车展终于在飒爽金秋时节盛大开幕。28日,镭神智能在零部件展正式发布了明星产品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的最新家族成员...

9月26日,因疫情延后多时的2020北京车展终于在飒爽金秋时节盛大开幕。28日,镭神智能在零部件展正式发布了明星产品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的最新家族成员——CH120和CH64。

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由镭神智能于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128线的型号,随后32线、16线也相继上市。

该系列产品以车规标准进行设计,采用了当前唯一被验证可通过车规严苛测试的混合固态结构,对比传统的机械式激光雷达不仅性能表现更为稳定可靠,也更具前装量产的成本优势,并成功助力东风Sharing-Van 1.0 Plus量产下线。

△ 搭载CH32的东风Sharing-Van系列无人车与

Sharing-Smart系列清扫车

△ 搭载CH128的某自动驾驶方案公司的无人矿车

经过一年来与多家汽车主机厂、自动驾驶方案公司的深度沟通与合作,镭神智能结合客户场景应用具体特点,于今年在原来CH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关技术升级,推出了120线和64线,以更灵活地契合不同自动驾驶细分应用领域对视场角、分辨率等的具体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