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暨中国(太原)无人机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20-09-29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迪奥普无人机 来源:迪奥普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届时,我们将为您现场直播,敬请观看。9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届时,我们将为您现场直播,敬请观看。 

9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山西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注册于太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山西为数据中心,北京为运营中心,分子公司包括北京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迪澳普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迪奥普无人机股份公司、新疆分公司、河北分公司、福州分公司的全国性集团布局。

  迪奥普科技致力于提供空间信息数据采集、处理和应用全流程解决方案,包括航空摄影及数据处理、遥感数据处理及应用、软件研发及行业信息化建设、无人机研发及销售、北斗导航定位服务。

  迪奥普科技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针对基础测绘、农村土地确权、地籍调查、管线普查等推出了SV360系列测绘专业软件,满足各类专业测绘生产及数据处理的需求。依托深圳制造业的优势,现已推出多款高安全度轻型测绘无人机。无人机以新型材质为机身,设计独特,具有安全、抗摔、易操作的特点,配合自研发无人机数据后处理软件,可满足各种比例尺测绘项目的要求。公司基于云计算建设空间信息大数据平台,可开展高分遥感技术和高精度北斗导航定位技术的各行业空间信息数据应用服务,如智能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农业、消防物联网、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特种行业人员通讯定位、单兵作战辅助系统等空间信息大数据服务。

  迪奥普人将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行为准则,以“发展、创新、专业”的经营理念,打造空间信息产业优秀品牌,成为全国知名的空间信息大数据综合服务商,共筑中国梦,实现空间信息产业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