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荆门市启用无人机进行秸秆禁烧巡查

2020-09-28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 杨涛 来源:荆门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百度首页吕贵萍我市启用无人机进行秸秆禁烧巡查荆门新闻网发布时间:09-2808:38荆门新闻网官方帐号空中飞巡 荆门晚报记者 杨涛 摄9月24日起,我市秸秆露天禁...

百度首页

吕贵萍

我市启用无人机进行秸秆禁烧巡查

荆门新闻网

发布时间:09-2808:38荆门新闻网官方帐号

空中飞巡 荆门晚报记者 杨涛 摄

9月24日起,我市秸秆露天禁烧督查工作专班启动秸秆禁烧无人机飞巡防控,对巡查发现的火点黑斑,将及时交办和处置。

当日11时许,晚报记者来到沙洋县官垱镇马坪村附近,这里正在采用两种模式进行无人机巡查:一种是固定翼无人机,翼展2.5米,重7公斤,用于大面积巡查(能续航两小时,飞行高度可达500米,巡航70平方公里),一种是多旋翼无人机,重2公斤左右,用于小范围巡查。无人机飞数百米高空对每个飞行单元实行全覆盖飞巡,不留盲区和死角,可以针对发现的火点、黑斑等及时拍照、锁定证据,极大地提高秸秆禁烧巡查防控效率和范围,一旦通过无人机巡查发现火点,及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通报和处理,做到秸秆焚烧及时发现快速处理。

9月24日至26日,我市先后对沙洋县、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进行秸秆禁烧无人机飞巡,涉及高阳镇、五里铺镇、十里铺镇、官垱镇、曾集镇、纪山镇、拾回桥镇、后港镇,以及团林铺镇、麻城镇,飞巡面积620平方公里,累计发现火点2处,火点面积17平方米;黑斑7处,黑斑面积145平方米。(荆门晚报记者杨涛 通讯员袁华 袁祥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